留學新知

> 最新消息 > 留學新知 > 美移民局新政:在境內調整為F-1學生身份時,無需再補充身份“空檔”

美移民局新政:在境內調整為F-1學生身份時,無需再補充身份“空檔”

 

美國時間2021720日,美國移民局宣佈了一項針對在美國調整為F-1學生身份的新政策,即在身份變更(COS) (由其他非移民身份轉換為F-1學生身份)的首次申請審理期間,無須再申請變更或延期其原來的非移民身份。

 根據之前的政策,申請人要求在I-20表(非移民學生資格證明文件)上所列的開學時間的前30天內,必須在美國維持合法的身份。所以以往,申請人為了確保在轉換為F-1學生身份的過程中不出現身份空檔”(Status Gap),必須要提交額外的身份延期申請,或改變身份後再延期。

 現在,為防止身份出現空檔,美國移民局的新政將I-539表(延長/變更非移民身份申請)的批准日作為F-1學生身份的生效日。如果批准日早於I-20表上的開學日期的前30天以上,那麼學生必須確保在此期間不得違反F-1身份的規定。例如在這期間打工(包括校園就業)等。

新政將減少申請人和移民局的工作量和成本。移民局正在修訂I-539表格說明,以適應這些變化。

更多資訊,請參考移民局的政策變更通知:https://www.uscis.gov/sites/default/files/document/policy-manual-updates/20210720-StudentsChangeOfStatus.pdf 

以及變更為非移民FM學生身份的網頁:https://www.uscis.gov/working-in-the-united-states/students-and-exchange-visitors/students-and-employment/changing-to-a-nonimmigrant-f-or-m-student-status

#移民美國 #留學美國 #移民局 #歐盟護照  #黃金簽證  #葡萄牙移民  #投資移民  #地產投資 #移民居留

 #歐盟護照  #黃金簽證  #葡萄牙移民  #投資移民  #地產投資 #移民居留 #移民美國 #E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