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網上免費報稅將提前實施葉倫宣布IRS重大進展

網上免費報稅將提前實施葉倫宣布IRS重大進展

根據財政部長葉倫週二宣布的無紙化報稅新時間表,納稅人將能夠比原計劃提前幾個月向國稅局提交各種稅務文件和其他資訊。

耶倫在國稅局總部的演講中表示,「這個影響將是重大而深遠的,我們將加快整個系統的處理時間」。

她說,「納稅人將節省時間和精力,」人們現在就可以開始提交文件,而不是等到原計畫的明年初。

根據該提議,到2024年,大多數人將能夠以電子方式提交除納稅申報表外的所有內容。隨著國稅局從2024年開始試用新的電子免費報稅系統,到2025年,該機構將能夠以電子方式處理包括報稅表在內的所有內容。

耶倫說,「國稅局將減少錯誤和儲存成本」。

這項處理方式的改變預計將減少該機構每年儲存超過10億份歷史文件所需的4,000萬元費用。據國稅局稱,聯邦稅務管理員每年收到超過2億份紙本納稅申報表、表格、郵件和非稅表等文件。

幾十年來,國稅局一直面臨資金不足的問題,而且紙本文件堆積如山,這阻礙了該機構以更快的速度處理報稅文件。

葉倫的演講意在表明,民主黨的《減少通膨法案》中包含的向國稅局注資10年的計劃正在發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