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美國移民局:部分續簽工卡(EAD)的申請人自動獲180天延期

美國移民局:部分續簽工卡(EAD)的申請人自動獲180天延期

美國移民局發布消息稱,自當地時間2023年10月27日起,部分工卡(EAD)的續簽申請,在等待審理期間,其有效期將自動延期180天。

圖片

此前,2022年5月,移民局曾宣布過一項臨時最終規則(TFR),將某些EAD續簽申請人的EAD自動延長期從180天增加到540天。現在新的變化沒有追溯力;之前所有長達540天的自動延期都將繼續保留。
按照2022年TFR中宣布的那樣,對於那些在2023年10月27日或之後遞交I-765續簽申請的合格申請人,EAD有效期的自動延長將恢復到最初的180天。
之前所有長達540天的自動延期依然有效。對於根據TFR獲得自動延期的申請人,自動延長期限將在其收到續簽申請的最終決定或最長540天的有效期(從工作許可和/或EAD的到期日開始計算)結束時終止,以較早者為準。
美國移民局正在盡一切努力,幫助EAD續簽申請的外籍申請人避免出現就業和工作許可文件的空檔,並幫助減少EAD審理時間,包括指定額外工作人員和改進工作流程,將部分EAD申請的平均審理時間縮短至30天。
原文:https://www.uscis.gov/newsroom/alerts/certain-renewal-applicants-for-employment-authorization-to-receive-automatic-180-day-ex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