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簽證,歐盟護照,葡萄牙移民,移民居留

世 界 地 球 村

離開原生地,移居陌生國度,或許是為了給家人一個不同的環境、也許是為了給家人更美好的未來,但也是給自己與家人一個莫大的考驗。

 

歐盟護照,黃金簽證,葡萄牙移民,投資移民,地產投資,移民居留

如此重大的決定,要怎麼尋找合法、優良的移民仲介公司呢?

 

好的移民仲介公司在乎的是專業度,在乎的是為您層層把關,更重要的是將客戶的利益置於第一優先順序,隨時給客戶透明公開的資訊,讓您順利取得移居國身份。

正因我們熟悉美國、歐盟護照等地移民代辦,所以我們依「入出國及移民法」合法成立【地天泰國際顧問有限公司】,由熟知美國、歐盟等地的移民律師、經濟學家、會計師、投資顧問等經驗豐富的合作團隊而組成,讓您和您的家人可以在移民這條路上,直通您的移民國,減少不必要的繁雜手續。

 

關於我們更多內容

地天泰國際顧問公司是依據『入出國及移民法』合法在台設立的移民諮詢仲介公司。我們在台美歐三地擁有一支強勁幹練、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由移民律師、經濟學家、會計師、投資顧問及服務人員共同組成,提供您移民一條龍服務。公司秉承『客戶第一』的原則,在您移民過程中,與客戶保持透明坦誠的溝通。
 

設有投資移民優質顧問團隊,專業為您服務,移民居留免煩惱,各項問題為您解惑,一人移民全家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