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好消息!美國移民局:所有申請接受信用卡支付

好消息!美國移民局:所有申請接受信用卡支付

近日,美國移民局(USCIS)發出通知宣佈,即日起其各服務中心將接受信用卡支付申請費的範圍擴大到所有類別的申請表格。

\

 

大家再也不用擔心,寄去移民局的支票被退回而導致申請進度受阻。新的付款方式適用於USCIS Lockbox系統中審理的41種申請。

申請人填寫表格G-1450(信用卡交易授權表)後,就可以使用Visa、萬事達卡(MasterCard)、美國運通卡(American Express)或者發現卡(Discover)支付申請費。

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信用卡付款被拒絕,移民局將拒絕申請,不會做第二次嘗試想再次使用信用卡支付,需要重新填寫一份新的G-1450表格。

關於信用卡安全問題,移民局會將信用卡信息錄入美國財政部管理的Pay.gov系統,然後銷毀表格G-1450,以保護信用卡信息。
 
想了解更多信息,請參閱移民局官網聲明:
https://www.uscis.gov/forms/filing-fees/pay-with-a-credit-card


#地天泰移民#美國移民#歐盟護照#投資移民#移民#綠卡#EB5#財富配置及移民信託規劃 #EB5直投 #黃金簽證  #葡萄牙移民  #地產投資 #移民居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