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申請進展太緩慢,移民局提 "三管齊下" 改進方案

申請進展太緩慢,移民局提 "三管齊下" 改進方案

移民局週二宣布了三項新措施,旨在改善移民申請的效率。這些措施分別是加快速度處理積案、擴大加急申請範圍以及擴大部分行業工作許可範圍。

移民局長賈杜稱:“移民局一向致力於給每一個其服務的人以及時、公平的決定。我們處理的每一個申請都代表著移民本人及其家庭的希望和夢想,以及他們短期的重要需求,比如財務穩定、人道主義保護等。”

移民局週二提出的措施之一包括設立一個新的內部時間表(Cycle Time),以規定需要在多長時間內處理特定的申請。移民局稱,隨著時間表不斷改善,申請人將更快地收到結果。

 

投資移民

移民局指出,其網站上公開列明的時間顯示的是各種類別表格處理所需的平均時間,即從該部門收到申請直至做出決定的時間。而這次公佈的內部時間表顯示的是未決申請的平均等待時間,以衡量其是否在減少積壓案件上取得進展。

當日公佈的另一項措施是擴大加急申請的範圍。目前加急申請的表格類別僅限於I-129(工作簽證)以及部分類別的I-140(勞工綠卡申請)。移民局計劃最終將加急申請擴大至I-539(延長/調整身份申請)、I-765(工卡申請)以及更多類別的I-140.

不過移民局指出,擴大加急申請範圍將分階段進行。

第三項措施是讓更多人獲得工作許可。移民局稱,近幾個月以來其已為健保行業、兒童照護等方面勞工提供了加快的工作許可申請或延期申請。未來還將進一步確保這些符合要求的勞工不會因為等待移民局決定而暫時失去工作許可。

 

資料來源:https://www.uscis.gov/newsroom/news-releases/uscis-announces-new-actions-to-reduce-backlogs-expand-premium-processing-and-provide-relief-to-work

#地天泰移民#美國移民#歐盟護照#投資移民#移民#綠卡#EB5#財富配置及移民信託規劃 #EB5直投 #黃金簽證  #葡萄牙移民  #地產投資 #移民居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