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拜登總統簽字,EB-5區域中心法案正式重啟!

拜登總統簽字,EB-5區域中心法案正式重啟!

美國當地時間3月11日,總統拜登正式簽署了2022財年聯邦預算案(Omnibus),這意味著EB-5區域中心計劃正式重啟!

時間回溯:

3月9日:2022財年聯邦預算案獲得眾議院通過

投資移民,地產投資

投資移民,地產投資


3月10日
:2022財年聯邦預算案獲得參議院通過

3月11日:總統拜登已簽署該法案、正式生效

投資移民,地產投資

 

這意味著,在經歷了漫長時間的等待之後,EB-5區域中心計劃終於迎來了曙光,在多方協商的努力推進下成功搭車了美國2022財年聯邦預算案(Omnibus),正式重啟。

  • 重新授權至2027年9月30日,之後仍需再次取得授權。
  • 投資額:TEA項目的投資額為80萬美元,非TEA項目投資額為105萬美元。

對於已經在申請中的投資人來說,成功搭車意味著申請審核的重啟。移民局將恢復此前被暫停的I-526和I-485申請的審批,領館也將恢復EB-5簽證的面簽安排。

總的來說,EB-5法案目前已經獲得了階段性的勝利,我們將會持續關注法案實施之後政策具體變動情況,為大家即時帶來最新消息。

 

資料來源:網路新聞

 

#地天泰移民#美國移民#歐盟護照#投資移民#移民#綠卡#EB5#財富配置及移民信託規劃 #EB5直投 #黃金簽證  #葡萄牙移民  #地產投資 #移民居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