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美移民局頒新規定,嚴查H-1B一人提交多份申請

美移民局頒新規定,嚴查H-1B一人提交多份申請

2022年2月23日,移民局提出了一項新的證明要求,要求聘僱公司證明相關登記訊息能反映合法的工作邀約,且該聘僱公司並未與其他公司合作來為申請人提供登記訊息,以借由此不公平手段提高申請人在登記過程中的中籤機會。違反該要求將受偽證處罰。

儘管移民局允許申請人通過多家彼此並無關聯的公司遞交申請,但移民局也注意到有些公司正通過與其他公司合作的方式,將同一申請人登記在其名下,以借此增加申請人在過程中的中籤機會。為遏止這種不正當現象,移民局引入了新的證明要求。

投資移民,地產投資

一旦移民局發現證明內容存在造假或錯誤信息,相關各方將受到懲罰聘僱公司與其他公司合夥,為同一申請人提供多重登記,以不公平手段增加申請人的中機會,移民局將判定該申請人的登記訊息遞交方式不正確。如移民局發現登記訊息提交方式不正確的,遞交該登記訊息的所有公司之後都無法因登記訊息被選中進而遞交新的H-1B申請。

以造假證明訊息為基礎遞交的申請也會被移民局否決或撤回

另外,對於遞交證明訊息的公司和個人,移民局也會通知相關的聯邦執法部門進行調查,再看是否需要承擔民事和刑事後果。

對於旨在尋求相互合作為同一申請人提供多重登記訊息,以此增加申請人在隨機挑選過程的中機會的各類公司新的證明要求應能打消他們的念頭。

新聞來源鏈接https://thomasvallen.com/uscis-has-made-changes-to-the-attestation-requirements-to-combat-multiple-h-1b-registration-issues/

 

#地天泰移民 #美國移民 #歐盟護照 #投資移民 #移民 #綠卡 #EB5 #財富配置及移民信託規劃 #EB5直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