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1/26起入境美國須出示3天內新冠肺炎陰性證明

1/26起入境美國須出示3天內新冠肺炎陰性證明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今天宣布,從26日起,所有搭機入境美國的旅客,必須在登機時出示3天內的檢驗陰性證明,並建議旅客,在入境後3到5天再次受檢,且留在家中至少7天。

CDC在聲明中指出,新冠肺炎變種病毒在美國與全世界陸續出現,證據顯示部份變種病毒的傳染力更強。對於處於病例依然激增的美國而言,要求旅客提供陰性證明有助於減緩病毒傳播。

根據這項規定,所有搭機飛往美國的旅客都必須在3天前進行新冠肺炎檢測,並向航空公司提供檢測報告或是已康復證明的電子或紙本副本。航空公司必須確認相關文件,若是旅客未提供篩檢報告,需拒絕登機。

CDC主任芮斐德(Robert Redfield)表示,篩檢雖然並無法消除所有風險,但若加上居家隔離,並採取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日常措施,減少在機上、機場與目的地的病毒傳播,將能使旅行更為安全、健康且負責。

資料來源:網路新聞

有任何相關移民居留,黃金簽證的疑問,隨時歡迎與我們聯繫

#歐盟護照  #黃金簽證  #葡萄牙移民  #投資移民  #地產投資  #移民居留

 #歐盟護照  #黃金簽證  #葡萄牙移民  #投資移民  #地產投資 #移民居留 #移民美國 #E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