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英國2021年1月1日脫歐

英國2021年1月1日脫歐

英國將於2021年1月1日脫離歐洲聯盟,在關稅、漁業、公平競爭環境、安全…等方面,有許多新協議。

但對於英國及歐盟公民,最大的影響是將無法自由往返兩地居住及工作。歐盟將視英國人為「第3國」公民,不再於歐盟境內享有工作、求學、退休的遷徙自由。

黃金簽證,葡萄牙移民,投資移民,地產投資,移民居留讀書:

自2021年元旦起,赴英國就學達6個月以上的歐盟學生必須申請簽證,且須支付更高額學費。

未來,英國學生將無法申請歐盟Erasmus+聯合碩士學程,赴歐盟讀大學的英國學生,也須申請簽證+支付更高額的學費,且工作權也將受限。

歐盟護照,葡萄牙移民,投資移民,地產投資,移民居留移民:

自明年元旦起,想移民到其他歐盟國家的英國人,須和其他「第3國」人民一樣辦理相關手續,通常包括健康保險、收入證明及語言證明。

而英國將自2021年起實施積分制,會讓歐盟人民更難移居英國。積分制將衡量年齡、英語能力、財力,並要求支付額外的健康稅,也將對某些移民管道設限。

資料來源:中央社新聞

設有投資移民優質顧問團隊,專業為您服務,移民居留免煩惱,各項問題為您解惑,一人移民全家受惠。

 #歐盟護照  #黃金簽證  #葡萄牙移民  #投資移民  #地產投資 #移民居留 #移民美國 #E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