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美國移民局擴展服務,可上網查詢I-485預計審理時長

美國移民局擴展服務,可上網查詢I-485預計審理時長

美國移民局宣布,myProgress(辦理進程)查詢將拓展至I-821表(臨時保護身分申請)和I-485表格(登記永久居留或調整身分申請)。
 

图片

 
據介紹,申請人可透過移民局的線上帳戶存取myProcess,該工具會基於過去類似案件的審批時間,就申請人個案提供預估的時間表,包括最終獲準時間移民局提醒,個案有差異性,也無法考慮所有導致審批延遲的因素,因此預估的時間表不一定準確。
移民局稱,myProgress的推出目地在緩解申請人對其個案申請狀態的擔憂,從而改善客戶體驗。聲明寫道:“這項努力是移民局戰略計劃的一部分,旨在增強我們所服務人群的體驗。我們預計myProgress的擴展將提高案件審批過程的透明度。”
除了I-485表和I-821表,myProgress也適用於提交I-765表(工作許可證申請)、I-131表(難民旅行證申請)、N-400表(入籍申請)、I-90表格(永久居民卡更換申請)或I-130表(外籍親屬申請)的申請人。
據介紹,要查看myProgress,申請人必須先建立一個USCIS線上帳戶,或登入他們的線上帳戶並選擇他們的待決申請。如果申請透過電子方式提交或使用線上代碼鏈接,相關詳細資訊將顯示在該申請的myProgress標籤下。
myProgress標籤將顯示案件核准的預計等待時間,以及案件審批過程中的各項里程碑。
如果申請人要提交「超出正常處理時間」請求,仍需要造訪Check Case Processing Times網頁,以確認是否符合資格。

 

移民局原文連結:

https://www.uscis.gov/newsroom/alerts/uscis-expands-myprogress-to-form-i-485-and-form-i-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