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EB-5排期 2023年12月簽證公告

EB-5排期 2023年12月簽證公告

美國國務院簽證辦公室公佈了2023年12月的綠卡移民排期。EB-5表B繼續開放,簽證預留類仍無排期!

表A – 最終裁定日(FAD):
表A是指有簽證名額的排期。表A排期到了,就是說有一張綠卡名額可以發給你了。當表A日期前進到申請人的優先日期,如果投資人在美國境外,且I-526已經獲批,會收到領館面試安排通知;如果人在美國境內,就可以在美國遞交I -485轉換身分申請了。

圖片

目前,簽證預留類別(鄉村項目,城市高失業率區項目以及政府基礎建設項目):C,無排期;目前,非預留類別2015年10月1日

表B – 遞交申請日(DFA):

表B是遞件排期,僅適用於在美國境內調整身分的申請人;若申請人不在美國,則適用領館處理,請看表A。國務院發布排期之後,通常幾天之內移民局會表態本月是否可用表B。若你在美國境內調整身份,表B排期到了,並且移民局表態當月你所在類別可以使用表B,那麼你就可以遞交I-485表格調整身份了。若表B不可用,則需依表A的排期來遞交I-485。

图片

目前,簽證預留類別(鄉村項目,城市高失業率區項目以及政府基礎建設項目:C,無排期;目前,非預留類別2017年的1月1日。

相關連結:鄉村項目要排期了嗎?

DOS簽證公告牌:
https://travel.state.gov/content/travel/en/legal/visa-law0/visa-bulletin/2024/visa-bulletin-for-december-2023.html
移民局表B公告:
https://www.uscis.gov/green-card/green-card-processes-and-procedures/visa-availability-priority-dates/adjustment-of-status-filing-charts-from-the-visa-bulle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