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新知

> 最新消息 > 留學新知 > 2022年全美各州的教育排名,第一名竟是它

2022年全美各州的教育排名,第一名竟是它

不久前,WalletHub公佈了2022年全美各州的教育排名。

投資移民

這項研究對全美50個州的教育程度進行排名,通過18項指標,公平考慮性別、種族、教育程度、學校品質、畢業證書持有者數量等各種因素。對美國各州的教育程度和教學品質進行考察,麻州無疑地又拿下了第一名!

前十名大家可以感受一下,其他州和馬塞諸塞州之間評分還是有一定差距的。

投資移民

麻州的教育從來都不是吹出來的,人們普遍認為馬薩諸塞州擁有全美最好的學校系統,同時據WalletHub的調查數據:

•    麻州只有2% 的高中生輟學
•    超過50%的居民受過大學或更高等的教育,公立高中畢業率87%
•    學生的數學和閱讀成績在全美排名第一,在國際教育指數中也名列前茅
•    麻州擁有學士,研究生和專業學位持有者的比例全美最高,而且大學的平均教學質量也是最高

投資移民

麻州四季分明,環境優美,充滿活力的波士頓提供了大城市的文化豐富性和多樣性,但也更加溫馨,有著更為舒適的生活節奏。多樣化的人口帶來多樣化的高雅藝術和文化活動,對於在麻省居住和生活的人們而言,無論去哪都有許多娛樂活動可供選擇。
波士頓的200多萬人口中20%是在校大學生,集聚了16所菁英高校,是名副其實的大學城。 

投資移民

全球最頂尖的學府麻省理工、哈佛大學就坐落於此。更不乏波士頓大學、波士頓學院、塔夫茨大學、東北大學、布蘭迪斯大學等一流院校。
當然麻州能夠成為全美教育行業的領頭羊,老師們能夠盡職盡責非常關鍵,而這其中,豐厚的待遇功不可沒。麻州是全美給教師提供最高薪酬的州之一,平均年薪超過8萬美元。

根據2020年數據,馬薩諸塞州的國際學生人數僅次於加州、紐約州和德州,位列全美第四, 2019/20年的國際留學生數量達到73,695人。
馬薩諸塞州有你的目標院校麼?為同學們整理出了麻州院校的托福成績要求: 看完以上,你是不是有清晰的認知了呢?那麼現在更重要的是著手準備你的托福學習了,雖然哈佛大學等頂尖院校無最低托福成績要求,但是通過往年錄取的實際情況來看,錄取者的托福成績都要達到105+甚至110+分。

#地天泰移民#美國移民#歐盟護照#投資移民#移民#綠卡#EB5#財富配置及移民信託規劃 #EB5直投 #黃金簽證  #葡萄牙移民  #地產投資 #移民居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