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美國國稅局IRS將對延遲退稅個人支付5%利息

美國國稅局IRS將對延遲退稅個人支付5%利息

美國國稅局將從7月開始向延遲退稅的個人支付5%的擔保利息,這比4月生效的加息提高了一個百分點。

國稅局上週五表示,還將為延遲的企業退稅支付4%的利息,為少退稅的企業支付5%的利息,為少退稅的大企業支付7%的利息。

據悉,聯邦政府經常為延遲退稅支付大量利息。在過去七個財政年度,國稅局已經支付了近140億元退稅利息。根據政府問責局(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四月發表的報告,僅2021財政年度,此類付款就達33億元。

在疫情期間,由於國稅局關閉了設施,並將資源轉用於兒童稅抵免等福利,延遲返還的人數可能更高。

根據法律,國稅局有45天的時間處理退稅。該機構表示,90%的退稅可以在3週內進行處理。

本週早些時候,共和黨國會眾議員湯姆•賴斯(Tom Rice )在眾議院籌款委員會的聽證會上表示:“國稅局正在處理1300萬份未處理的納稅申報表,還有2600萬份表格需要國稅局進一步採取行動。與此同時,國稅局的接聽的電話服務水平接近歷史最低水平,幾乎不可能聯繫到國稅局工作人員尋求稅務或審計事宜的幫助。”

一些民主黨人主張為國稅局提供更多資金,同時指責共和黨人削弱國稅局的力量。與此同時,共和黨人擔心,增加對國稅局的撥款將導致很多國稅局僱員集中在稅收執法上。

眾議院共和黨人在上週三的聲明中說,“根據國會預算辦公室的說法,拜登為國稅局提供800億元的強制性資金支持以及僱傭的8.7萬名新的國稅局工作人員將大大提高不同收入水平的民眾被審計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