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報稅截止日已到! 專家提醒若不及申報記得做這件事

報稅截止日已到! 專家提醒若不及申報記得做這件事

4月18日週一是聯邦報稅截止日,尚未報稅的民眾要抓緊行動了。

 

不過專家建議,如果時間看上去無論如何也來不及按時提交稅表,最合理的做法是向國稅局IRS申請延期。

 

專家指出,只要在過去一年中按時支付了所得稅,向IRS申請延期提交稅表基本上不會有任何影響。但另一方面,如果趕著在截止日提交稅表,之後發現有問題需要修改,這樣反而更容易IRS的注意。

 

截至4月8日,IRS已經收到1.03億份報稅,並已發放6300萬份退稅,總額達2040億元。根據去年的數據估計,全美應有1.69億人報稅,因此這顯示大約有40%的人到4月8日為止尚未報稅。預計大量電子報稅會在截止日前湧入。

 

目前IRS面臨著歷史上最嚴重的積壓情況,仍有3530萬份去年的報稅未處理完。IRS稱,其中一個原因是大量的紙張報稅文件,這些文件需要人工審核;另一個原因是去年該局將大量精力用於處理紓困發錢、兒童稅收抵免等工作。另外,IRS的僱員規模自1970年以來幾乎沒有增加,而這期間美國人口大量增加,稅務法律也變得更加複雜。

 

 

#地天泰移民#美國移民#歐盟護照#投資移民#移民#綠卡#EB5#財富配置及移民信託規劃 #EB5直投 #黃金簽證  #葡萄牙移民  #地產投資 #移民居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