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明石長灘加速器將為初創企業提供額外50萬美元直接股權投資

明石長灘加速器將為初創企業提供額外50萬美元直接股權投資

長灘加速器(Long Beach Accelerator)今日正式宣布了一項新的投資計劃,將為曾經參與或即將加入的初創企業提供高達50萬美元的直接股權投資,幫助初創企業招聘人才和發展核心業務,助力其加速成長。本機會只對入選長灘加速器的初創企業開放,除了加入長灘加速器時獲得的10萬美元初始投資外,每一家初創企業都有機會獲得50萬美元的額外投資。

投資移民、移民居留、地產投資

明石長灘加速器高速增長資本計劃(The Sunstone LBA Hyper Growth Capital Program,以下簡稱LBA HGCP)充分利用長灘加速器的平台優勢,同時結合明石財富管理(Sunstone Management)的全球資本渠道和風投資源,其中包括直投計劃等項目。

投資移民、移民居留、地產投資

本次計劃突破了行業現有加速器模式,為初創公司提供獨特機會,幫助其獲得遠超市場的資金支持和高度個性化、高質量的戰略建議。長灘加速器的初創企業將有機會獲得50萬美元的直接股權投資。

長灘加速器董事總經理Andrea White-Kjoss 評論了LBA HGCP計劃產生的巨大影響:“這項投資計劃將使我們能夠與更成熟的矽谷機構競爭,並向尋求爆發式增長的初創企業展示我們的加速器獨特且重要的價值。”

明石財富管理和美國借貸中心創始人John Shen表示:“明石財富管理(Sunstone Management)和美國借貸中心(American Lending Center)致力於投資南加州的創新生態系統,打造多元化、獨特的競爭創業文化。這個新的融資機會將使我們能夠以指數方式加速創業進程並為全國各地的美國人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地天泰移民 #美國移民 #歐盟護照 #投資移民 #移民 #綠卡 #EB5 #財富配置及移民信託規劃 #EB5直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