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國稅局推最新網頁提供2022報稅季最新資訊指南

國稅局推最新網頁提供2022報稅季最新資訊指南

為了幫助納稅人和稅務專業人士,美國國稅局(IRS)在官網IRS.gov上推出最新服務頁面,該頁面提供了2022報稅季的最新詳細資訊和指南,民眾可以登錄官網查看。   

在這個報稅季,由於2021年發生的重大稅法變化以及與新冠疫情帶來的挑戰,納稅人面臨著許多問題,而國稅局的最新頁面就是為了給民眾提供詳細訊息。       

投資移民、移民居留、地產投資

國稅局局長Chuck Rettig表示,「新冠疫情、新稅法和許多其它因素的結合導致2021年國稅局庫存中剩餘的未處理的稅表和信件數量達到了空前的數量」、「這個新頁面為民眾和稅務專業人士提供了一條龍服務,匯集了他們可能需要的最新關鍵資訊。」        

納稅人可以從國稅局官網IRS.gov主頁,進入「特殊報稅季提示」頁面(英文),也可以通過社交媒體和其它渠道分享連結。

該頁面還包含重要資訊的連結,闡述國稅局為解決今年之前提交的、還未處理的稅表所做的努力,包括停止接收國稅局常見信件的步驟,以及國稅局未處理稅表數量的更新。        

新報稅季已從124日開始,在不到兩週的時間裡,超過400萬筆退稅已經發放,價值近100億美元。        

隨著美國國稅局進入稅收季節的重要階段,數以百萬計的退稅將在未來幾週內發放。        

國稅局繼續敦促納稅人仔細審查其稅務申報,確保准確,並選擇以電子方式申報和經轉帳直接存款,以加快退稅速度。        

國稅局官網IRS.gov上的幾個地方提供了特別指南,包括報稅季五大指南、2022報稅季的須知和國稅局報稅季指南等等。

 

#地天泰移民 #美國移民 #歐盟護照 #投資移民 #移民 #綠卡 #EB5 #財富配置及移民信託規劃 #EB5直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