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美國歡迎所有人” 拜登政府修改移民局“使命宣言”

“美國歡迎所有人” 拜登政府修改移民局“使命宣言”

在川普政府從移民局(USCIS)使命宣言(Mission Statement)中刪除“移民國家”一詞的四年後,拜登政府再次修改了這份宣言。

新宣言中使用了“歡迎”和“尊重”等詞語,並縮短了宣言的長度。

川普政府曾在20182月對這份文件作出修改,標誌著美國移民政策向更強硬的方向轉變,強調“維護誠信”和“保護國土安全”。

這一變化曾遭到外部團體、前官員和民主黨議員的譴責。美國移民律師協會(AILA)將此舉描述為這是“川普政府企圖削弱移民對美國做出的寶貴貢獻”的陰險企圖。

曾在奧巴馬政府擔任移民局局長的羅德里格斯(León Rodríguez)在《華盛頓郵報》上寫道:“不管川普政府使用怎樣的語言,我們一直是——即使在這些時候——也將永遠是一個移民國家。”

移民局在最新使命宣言中稱:“移民局以公平公正和尊重地對待我們服務的所有人為宗旨,堅持美國作為一個歡迎所有人、充滿機遇的國家的承諾。”

投資移民、移民居留、地產投資

移民局主要負責處理聯邦移民福利和其他申請,包括舉辦入籍儀式、辦理綠卡以及幫助核實就業資格。這是該機構自2005年以來的第三次使命宣言。

拜登政府在移民問題上的措辭與前一屆政府截然不同,強調移民對美國的貢獻和“歡迎”戰略,並在公開文件和演講中停止使用“非法移民”一詞。然而,儘管拜登上任時設定了宏偉目標,但重塑移民政策的努力因訴訟和內部鬥爭而陷入停滯。

移民局局長賈杜(Ur M. Jaddou)在一份聲明中說:“這個新的使命宣言反映了我們國家和本機構的包容性特徵。”她補充說,美國“將繼續是一個歡迎所有人的國家,歡迎來自世界各地尋求家庭團聚、就業或職業機會以及人道主義保護的人們。”

賈杜在20218月就職時表示,移民局致力於“確保我們管理的移民系統是無障礙和人道的”。

2018年,川普任下的移民局使命宣言寫道:“移民局管理著國家的合法移民制度,通過高效、公平地裁決移民福利請求,維護其誠信和承諾,同時保護美國人,保護國家,尊重我們的價值觀。”

時任移民局局長的西斯納(L. Francis Cissna)當時在給員工的一封信中說,移民局對美國人負責,希望該機構確保有資格獲得移民福利的人得到這些福利,而沒有資格的人得不到這些福利。

在川普政府上台之前,移民局在第一份使命宣言寫道:“移民局通過向我們的顧客提供準確和有用的資訊,發放移民和公民福利,促進公民意識和理解,並保護我們移民體系的完整性,來確保美國作為移民國家的承諾。”

 

資料來源:網路新聞

#地天泰移民 #美國移民 #歐盟護照 #投資移民 #移民 #綠卡 #EB5 #財富配置及移民信託規劃  #EB5直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