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入境美國須出示完整接種疫苗證明 含WHO緊急授權COVID-19疫苗

入境美國須出示完整接種疫苗證明 含WHO緊急授權COVID-19疫苗

投資移民,歐盟護照,移民居留,地產投資,葡萄牙移民,黃金簽證

美國宣佈計畫從11月開始放寬對所有已接種疫苗的外國遊客的旅行限制,取而代之的是對入境國際航空旅客更統一的要求。

 

白宮負責COVID-19疫情追蹤的官員Jeff Zients表示,所有飛往美國的外國旅客都需要在登機前出示疫苗接種證明,外國公民必須在前往美國前三天接受COVID-19核酸檢測,並出示陰性證明。Zients表示『完全接種疫苗的乘客不需要隔離』。

 

根據CDC的說法,完全接種疫苗不僅包括在美國授權使用的疫苗,也包括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緊急授權使用,但尚未在美國獲得批准的疫苗。

 

目前,已被列入世衛組織緊急使用清單的疫苗:輝瑞(Pfizer-BioNTech)、AZ阿斯利康疫苗(AstraZeneca、嬌生Johnson & Johnson疫苗、莫德納疫苗Moderna、印度Covishield疫苗,以及中國的科興Sinopharm和國藥Sinopharm疫苗。

不包含尚未被世衛組織核准授權的疫苗:俄羅斯Sputnik V疫苗、美國Novavax疫苗、古巴AbdalSoberana疫苗…等。

 

資料來源:網路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