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EB-5審理順序改變:優先審理沒有排期的案件

EB-5審理順序改變:優先審理沒有排期的案件

歐盟護照,黃金簽證,地產投資,移民居留

(USCIS 消息原文)

美國時間2020年1月29日,美國移民局(USCIS)宣佈將於3月31日起修改I-526外國者移民申請表格的審理順序,不再遵從以前的「先到先審」原則,而是優先審理那些來自非排期國家的申請人的申請。

美國移民局副局長Mark Koumans表示,此舉將使得來自簽證配額未用盡國家的合格EB-5申請人的申請得到更為及時的審理。

此次的改變意在讓那些案件排期更短的申請者更好的使用每年每個國家分配EB-5簽證名額。 同時,新的EB-5審理程式也將適用于變更生效日期之前的申請。 

USCIS 將會在2020 年3月13日,美國東部時間 上午 11:00 到 12:00舉行大眾聽證會。 會上會回答來自大眾的關於這次改變管理表格 I-526 的一系列問題。 

原文連結https://www.uscis.gov/news/news-releases/uscis-adjusts-process-managing-eb-5-visa-petition-inventory

   #歐盟護照  #黃金簽證  #葡萄牙移民  #投資移民  #地產投資 #移民居留 #移民美國 #EB5